原燒~燒味食足 要跟大家推薦王品集團旗下的燒肉店"原燒"(春日店) 昨天下班就跟妹妹和他男朋友三人一起去吃飯 這次真的是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服務好到無話可說… 先說說一進去的?酒店經紀P覺… 餐廳一走進去的感覺很日式,跟陶板屋卻很不一樣 而且意外的是雖然是燒肉店,但是進去卻沒有一點油煙味... 買屋 反而有種到了日本料理店的感覺,門口check in的櫃檯旁, 還有一排看起來很讚的酒裝飾著,用餐環境也很不賴~ 裝潢並不華麗但是給人 房地產很親切的感覺,以「海芋花」象徵純真情誼,超讚!! 因為今天才是我妹妹的生日,所以昨晚就提前去吃生日大餐 而我妹事先也有在網路下載”生日好禮兌換?酒店經紀憿邪繴|員禮 當晚就兌換了一份「豬尾巴」,可是我不敢吃~呵 還有會員禮「無骨雞腿」一份,好啦!~開始點餐了… 我們三人點了三個套餐,本來還以為會吃不飽,想說算了 景觀設計難得來吃好料~~ 沒想到看起來才這麼點食物…吃完後就超飽的 東西都蠻新鮮的,肉品鮮嫩多汁,沾醬也很不同「灑上海鹽 or 唐辛子」,甜點「玄米抹茶冰淇淋和桂花紅豆湯」都好好吃,去 結婚西裝一定要吃到 在用餐中我妹不小心打翻了飲料,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結果服務生 馬上問 小姐不好意思有沒有被飲料潑到 然後服務生馬上拿來了濕紙巾給我妹,也馬上又換了一杯新的飲料 一直跟我們說不好 買屋意思,害我妹更感很不好意思…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好到,無話可說 當我們快用完餐時,他們又另外贈送了”紅茶or咖啡”真好 不過~重點來了哦!~超驚喜 因為我妹是壽星,想說他們有送了兩樣食物就很高興了…沒想到 貼心 土地買賣的店家送來一份由主廚精緻製作的生日甜點冰淇淋來慶祝我妹生日, 還為我妹獻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我也覺得滿感動的 還有照相留念,感覺很棒,比自己在家過生日還熱鬧 最後填寫問券的時候我們也都勾非常滿意。 桃?個人信貸擛K日店: 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電話:03-3583217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207 費用:套餐一人580元,另加收10%服料費 過幾天在補上美味 景觀設計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s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